•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行2015年教职工荣休典礼

2015-11-13517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1月12日下午,作为加强先进大学文化建设,增强学校凝聚力、向心力的重要举措,东南大学在四牌楼校区举行了2015年教职工荣休典礼,向退休的教职工表达深深谢意、崇高敬意和真诚祝福。东南大学党委书记郭广银、校长易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京南、副校长王保平,2015年度新退休教职工、有关职能部门及院系负责同志出席典礼。典礼由刘京南常务副书记主持。

典礼上,王保平副校长首先宣读了2015年度退休教职工名单。今年1月至10月,东南大学共有92名教职工光荣退休。

郭广银书记、易红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退休教职工表达了问候和祝愿,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达了谢意和敬意。郭广银书记在讲话中说,退休同志参与和见证了东大的每一项成就和每一次前进,用优异的工作成绩诠释着“诚朴求实,止于至善”的东大精神,为东大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筑下了坚实的基础、铺就了宽阔的道路,东大师生将代代铭记。她鼓励新退休教职工,退休后用更多的空间和精力去发掘兴趣、享受生活,用毕生辛勤工作的成果展示人生的辉煌与风采,用无愧无悔的自足心态开启人生美好的第二个春天。她表示,学校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办学理念,发扬“尊老敬老”优良传统,为退休老师和同志们做好服务工作,努力开创建设温馨东大、和谐东大、共享东大的新局面,她还希望退休同志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共同为实现世界一流大学的“东大梦”不懈努力。

郭广银书记、易红校长为新退休教职工颁发了荣休纪念品并一一合影留念。

退休教师代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吴镇扬教授在发言说,退休是人生的一个新的历程,退休后要努力结交新朋友,开拓新天地。

典礼上,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还代表全校师生,以英语小合唱《你鼓舞我向上》向荣休教职工表达了感恩和祝福。(许启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