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易红等校领导参加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工作视频会议

2008-11-05354发布者:

分享到:

 

       10月8日上午,教育部、财政部共同召开了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工作视频会议。教育部、财政部和“985工程”高校、“211工程”高校的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易红校长,浦跃朴、刘京南、胡敏强副校长以及相关院系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在我校分会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育部吴启迪副部长主持,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秘书长张秀琴部署了2008年度该项目工作。北京大学等三所高校对2007年实施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周济部长对此项工作的实施作了重要指示,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目标。会后,易红校长就做好2008年度公派研究生项目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做好此项工作有利于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有利于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有利于加强与国外高水平大学的合作,有利于扩大东南大学的声誉和影响。我校应根据教育部要求及此次视频会议精神,积极做好此项工作。 (赵松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