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973”计划项目“抑郁症和精神分裂症的基因与环境相互作用机理研究”在我校正式启动

2008-11-05580发布者:

分享到:

 

       10月14日,我校举行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抑郁症和精神分裂症的基因与环境相互作用机理研究”项目启动会。我校副校长沈炯、科技部基础司司长彭以祺、江苏省科技厅领导及我校科技处、基础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该项目咨询专家组成员中国医学科学院沈岩院士等及项目各课题负责人、学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李建清主持,沈炯副校长、科技部基础司彭以祺司长和江苏省科技厅的有关领导分别致辞。项目首席科学家、我校基础医学院赵春杰教授为项目咨询专家颁发聘书并对项目的主要研究内容、课题设置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参加会议的各课题负责人也分别就本课题组的研究内容、技术路线、考核标准等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项目专家组专家对该项目的工作重点、课题构架及各课题组的任务重点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赵春杰教授代表项目组对各位领导和专家对该项目给予的支持和殷切的期望,以及对项目的研究目标、组织管理及项目执行过程中的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在各位领导、专家的支持关心下,项目组将积极、全面开展该项目的研究工作,按计划完成科研任务。 (刘 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