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我校举行学习传达党的十七大精神报告会

2008-11-05362发布者:

分享到:

 

       10月24日下午,我校举行学习传达党的十七大精神报告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代表、我校党委书记胡凌云传达了十七大的会议精神。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左惟主持。两院院士,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以及校教代会执委,校各民主党派主委、侨联主席,重点科研基地负责人、“两课”教师、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胡凌云书记主要围绕着大会的主要情况、十七大报告的形成过程、修改党章的情况、十七大人事安排的情况、学习十七大精神需要领会和把握的重点以及胡锦涛同志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大会报告时的讲话等六个方面进行了传达。左惟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就全校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做出了安排:学校和院系部门学习中心组要把学习十七大的有关精神作为今后这一阶段的主要内容;要积极引导全校师生员工学习、领会十七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的热情,凝聚到创建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大学这一伟大进程中来;要立足本职工作,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创造出优良的业绩向党的十七大献礼。 (郑立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