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我校学生代表队在中国机器人大赛中分获冠亚军

2008-11-05372发布者:

分享到:

 

       10月26日至28日,2007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中国公开赛在济南举行,包括德国、墨西哥、伊朗等十多支国外强队在内的413支队伍1200人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RoboCup机器人训练基地参赛队SEU-RedSun夺得中国机器人大赛RoboCup 3D仿真组冠军和RoboCup救援仿真组亚军。
       本次大赛包括RoboCup机器人、水中机器人、舞蹈机器人等9大类别34个比赛项目,是历届中国机器人大赛中比赛种类最多和最全的一次。我校参赛队SEU-RedSun参加了两个项目的比赛,其中RoboCup足球机器人3D仿真组比赛共有22支队伍参赛,包括上界冠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代表队和来自德国、墨西哥和伊朗的多支国外队伍。我校SEU-RedSun队以大比分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以5:0获胜,最终获得中国机器人大赛RoboCup 3D仿真组冠军。RoboCup救援仿真组一共有12支来自国内外的参赛队伍,我校SEU-RedSun队在分布式控制方面有较大优势,获得中国机器人大赛RoboCup救援仿真组亚军。 (许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