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我校举办“第十四届光电智能材料及分子电子学中日双边国际会议”

2008-11-05577发布者:

分享到:

 

       11月16日至17日,“第十四届光电智能材料及分子电子学中日双边会会议”在我校举行。本次会议由我校和日本东京大学共同举办,来自日本东京大学、大阪大学、中科院、北京大学等著名大学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开幕式由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我校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顾忠泽教授主持,我校副校长浦跃朴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会议主要围绕着纳米结构和功能材料、分子电子学、电光材料与信息存储等涉及光电智能材料及分子电子学领域11个方面的专题进行了研讨。会议共有5位资深学者做了主题演讲,22位学者做了特邀报告,44位学者做了口头报告。本次会议的召开必将对我校加强国际学术交流,提高我国在该领域的研究地位,扩大东南大学的影响,促进我校交叉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殷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