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我校举行第十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表彰大会

2008-11-05585发布者:

分享到:

 

       11月24日下午,我校在九龙湖校区举行第十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表彰大会。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殷翔文、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沈海斌,校党委书记胡凌云、校长易红,党委常务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树林,副校长赵启满、刘京南、郑家茂以及有关部门及院系的负责人等出席了表彰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左惟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单晓峰介绍了我校参加此次“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情况。易红校长宣读表彰决定,对在本届“挑战杯”中获奖的优秀个人、指导教师和组织单位进行表彰。胡凌云书记发表讲话,对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教师实现教育观念的转变,正确处理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努力培养创新型人才;二是希望教学线、管理线、学生线的教师通力合作,支持大学生特别是本科生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活动;三是希望更多的同学注重自身创新能力的培养,培养动手能力、与导师和同学的协调能力。会上,特等奖获得者周雷等还进行了作品展示。(李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