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本科教学评估已经进入冲刺阶段

2008-11-05308发布者:

分享到:

 

       为了迎接教育部明年4月21日-25日对我校进行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我校将于12月17日至19日聘请校外专家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预评估。11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预评估动员会,全面部署12月17日至19日的预评估工作。全校各职能部门、院(系)、教学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郑家茂副校长到会进行动员讲话,教务处处长蒋建清主持会议。
       根据安排,预评估的专家来我校后将考察教学基础设施,采取听课,测试学生基本技能,抽查毕业设计(论文)、试卷、实验报告、实习报告,查阅评估支撑材料,走访院系及相关单位,召开座谈会等方式。预评估期间,院(系)主要负责人要向专家汇报办学思路和教学工作情况,职能部门和有关单位要向专家汇报本部门工作职责,介绍本部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全力保障教学工作的措施及成效。为了做好预评估工作,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评估领导小组还就评估材料,包括各单位自评报告、教学文档资料、迎评展板、汇报材料PowerPoint、环境布置、宣传以及工作学习纪律等列出了具体工作明细或提出具体要求,预评估期间的工作日程也已同时制定完成。 (郑立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