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我校召开纪委全委会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2008-11-05262发布者:

分享到:

 

       11月23日上午,我校召开纪委全委会,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树林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杨树林同志在讲话中要求纪检监察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大力推进学校反腐倡廉建设,为实现学校建设国内外知名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他强调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反腐倡廉建设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是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加强作风建设,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在坚决惩治腐败的同时,更加注重治本,更加注重预防,更加注重制度建设,拓展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的工作领域。
       副校长沈炯等部分纪委委员在会上谈了学习十七大精神的体会。纪委副书记孟新同志报告了今年以来东南大学纪检监察工作情况。 (李吉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