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专家组对我校本科生科技创新给予高度评价

2008-11-05401发布者:

分享到:

 

       12月17日上午,专家组部分成员在参观东南大学2007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和艺术学院2007毕业设计作品展时对我校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在参观展览时,我校毕业生戴戈三次参加“挑战杯”三次获奖的优异表现受到所有专家的赞许;上海财经大学陈启杰教授认为我校“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金奖项目“金飞公路养护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计划书”是一个跨学科合作、学科间集成的产物,思路很好;2007年“挑战杯”获奖作品“新型结构自适应管道机器人”引起了大家的浓厚兴趣,专家们在详细听取该作品的主要参与者机械工程学院黄锐同学的介绍后表示该作品颇具创新性和实用性;在参观完艺术学院毕业设计展后,专家组组长钟秉林教授表示,东南大学学生活动的空间很大,为学生的创作设计提供了较为充分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