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专家组在九龙湖校区考察

2008-11-05651发布者:

分享到:

 

       12月17日上午,专家组分成两个组分别在九龙湖校区考察。在易红校长、左惟副书记、胡敏强副校长、赵启满副校长的陪同下,专家组成员同济大学李国强教授、中山大学王珺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沈志刚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樊崴崴教授、上海财经大学陈启杰教授、成都大学吴光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赵士斌教授、四川大学附属华西医学院刘文秀教授在组长钟秉林教授的率领下首先考察了李文正图馆,在这里专家们参观了我校校史展、学科成就展和科技成果展,并听取了档案馆馆长苏卫平和学生讲解员的介绍,在图书馆馆长顾建新的陪同下参观了李文正图书馆的各类阅览室。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专家们参观东南大学第二课堂成果展、2007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和艺术学院2007届毕业设计作品展。专家组还先后到桃园学生宿舍和九龙湖校区体育场参观考察
       郁道银教授、吴鹿鸣教授、邱捷教授、长安大学王秉纲教授、天津大学孙雨耕教授等专家组成员,在胡凌云书记,刘京南、郑家茂、沈炯副校长等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我校九龙湖校区的教学基础设施和校园环境的具体安排,先后考察了物理实验中心、电工电子实验中心、信息中心、机电综合工程训练中心,力学、土木、交通实验中心,并分别听取了各中心有关负责人的介绍。
       参观考察走访结束后,专家组全体成员还在桃园食堂与我校学生共进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