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本科教学工作预评估意见反馈会在九龙湖宾馆举行

2008-11-05572发布者:

分享到:

 

       12月18日下午,东南大学本科教学工作预评估意见反馈会在九龙湖宾馆九龙厅举行,易红校长、胡凌云书记等学校党政领导,各校区、各职能部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院(系)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副系主任),校评估专家组成员等参加了意见反馈会。会议由预评估专家组组长、北京师范大学校长钟秉林教授主持。在预评估意见反馈大会上,15位专家充分肯定了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根据两天来的考察情况,分别指出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需要整改的方面,并提出了诸多极具针对性的整改意见。
       易红校长在大会上致答谢辞。易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专家们两天来的紧张工作表示感谢,强调了本次预评估对我校顺利通过明年四月份的正式评估的重要作用。易校长最后指出,各院系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本次预评估专家组提出的各种建设性意见,对照本科教学评估体系,在短期内迅速进行整改,学校将由校领导带头再次对各单位整改情况进行检查,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明年四月份的正式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