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我校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2008-11-05271发布者:

分享到:

 

       12月26日,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群贤楼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胡凌云、易红等校党政领导、全体代表及特邀列席代表等出席了会议,党委常务副书记杨树林主持会议。
       易红校长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负重拼搏 开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对学校本科教学迎评的各项准备工作、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制度建设等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困难,并阐述了学校今后要着重抓好的六项工作,包括确保以优异成绩通过本科教学评估、“985工程”与“211工程”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的改革等,其中在和谐校园建设中,将更加关注事关广大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花大力气解决好师生员工反映较为普遍和强烈的问题,不断增强学校的凝聚力。
       会上,郑家茂副校长介绍了我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 进展情况,财务处处长吴应宇作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大会还表彰了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教职工之友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会后,各代表团就校长的工作报告和教代会年度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据悉,讨论将持续至27日,28日大会将对各组讨论情况进行汇总,并最终形成整体意见上报。 (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