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2008年东南大学自主录取选拔测试顺利进行

2008-11-05286发布者:

分享到:

 

       1月5日,我校2008年自主录取选拔测试开考,来自全国各地的2598名考生参加了包括数学、英语、物理三门基础课的考试和心理测试。
       据统计,今年在网上报名参加我校自主录取考试的共有全国各地的考生4000多人。经过筛选最终参加考试的2598名学生中有近2000名考生来自江苏省,还有600多名考生来自福建、山东、安徽等地。
       据介绍,与往年相比,今年我校增加了自主录取的名额,在江苏省录取人数不多于300名,外省的录取人数按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执行。我校今年自主录取选拔中在江苏省还设置了50个“特等”级别,这50位考生将被我校提前录取,其高考成绩只作为划分专业的依据。
       据悉,此次笔试的成绩将在1月下旬公布。其中,江苏省内考生的前100名将再参加我校面试专家组的面试,重点考察这些考生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科研潜能及协作精神。 (招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