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文莱中国友好协会陈家福秘书长夫妇来校访问

2008-11-05378发布者:

分享到:

 

       2月22日下午,文莱中国友好协会秘书长陈家福博士夫妇一行在江苏省友协黄家俭秘书长的陪同下访问了我校。浦跃朴副校长在九龙湖校区亲切会见了文莱客人。会见中,双方各自介绍了文莱中国友好协会和东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均并表示将在今后加强在学生夏令营、医学领域和企业界的交流,以及邀请文莱及东南亚地区知名政治家、企业家来东南大学演讲等为主要内容的项目交流与合作。
       会见结束后,我校还举行仪式聘请陈家福秘书长为东南大学客座教授,浦跃朴副校长代表我校向陈家福博士颁发了证书和东南大学校徽。陈家福教授还为经济管理学院近150名师生做了题为:“中国——东盟共同打造东方经济”的演讲。陈家福教授的精彩演讲受到了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据悉,在校期间,陈家福秘书长夫妇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九龙湖校区。 (殷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