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我校召开纪委十二届八次全委会

2008-11-0579发布者:

分享到:

 

       3月12日下午,我校在九龙湖校区召开纪委十二届八次全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树林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年初教育部、省纪委召开的纪检监察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讨论了今年我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杨树林同志在会上总结了我校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效和经验,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刻认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把完善惩防体系建设作为今年工作的重点,深入落实反腐倡廉的各项任务。杨树林同志强调,学校党委和各院系党组织作为责任主体,要担负起全面领导反腐倡廉建设的政治责任。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履行职能,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努力为我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李吉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