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组进驻我校

2008-11-05344发布者:

分享到:

 

       4月20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组专家陆续抵达我校。以杨叔子院士为组长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组由十五人组成,他们分别是:华中科技大学原校长杨叔子院士、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孙逢春教授、香港大学原校长郑耀宗院士、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校长乔建永教授、合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廉教授、武汉工程大学校长李杰教授、浙江大学副校长来茂德教授、重庆大学副校长杨丹教授、长安大学副校长沙爱民教授、安徽医科大学副校长李俊教授、同济大学校长助理王伯伟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李纪安教授、厦门大学高教研究院主任史秋衡教授和专家组秘书华中科技大学的余东升及教育部评估中心的盛敏同志。专家组将于4月20日至25日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进行为期一周的评估考察活动。
       当日下午,东南大学党委书记胡凌云、校长易红等有关党政领导在九龙湖宾馆看望了各位专家。(郑立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