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我校四位土木工程专家赶赴地震灾区

2008-11-0573发布者:

分享到:

 

       受江苏省建设厅指派,我校土木学院四位结构抗震鉴定与加固专家于16日中午赶赴四川地震灾区。
       四位专家分别是:陈忠范教授、曹双寅教授、陆飞博士、徐明博士,由于灾区建筑破损严重,他们此行的目的是对建筑物进行结构抗震鉴定和加固工作,据悉他们将随身携带便携式的精良设备。四位专家15日中午接到通知后,在短短的一天时间内,他们克服困难,以最快的速度做好了出发准备,土木学院也立即妥善地协调好他们的教学、科研工作,确保他们全身心地奔赴灾区。
       专家组出发前,校党委书记胡凌云、副书记刘京南、副校长沈炯、校长助理王保平等前往土木学院结构实验室为各位专家壮行,胡书记鼓励各位专家做好迎接艰险挑战的准备,克服一切困难,出色地完成任务。同时,由于灾区条件艰苦,希望他们注意安全,和学校保持联系,需要学校做什么、家里有什么困难尽管说,东南大学全体师生是他们强大的后援。 (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