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江苏亚东建发集团捐助我校四川灾区学生

2008-11-05139发布者:

分享到:

 

       5月20日下午,江苏亚东建发集团在我校四牌楼校区礼东二楼举行了简短的捐助仪式,该集团董事、副总裁朱晓光和刘成刚先生代表亚东集团对我校部分家处四川地震灾区的同学进行面对面的爱心捐助,共有十位同学分别获得了五千元的现金资助,捐助总额为五万元。
       本次对在宁川籍大学生捐助活动是由《南京晨报》联合高校发起的,约在9所高校相继举办,平均每所高校5名学生,亚东集团得知后决定参加对东南大学的川籍学生的捐助,并把资助名额增加到10人,除了原定资助的5位受灾较严重的同学外,还特意提出要资助5位建筑、土木类专业的受灾同学。
       捐助仪式上,刘成刚先生介绍了亚东建发集团的情况,他说,全集团的人都深切关注着灾区人民,并已向灾区捐款六十余万元,此次在媒体的联系下,直接对受灾学生进行捐助,就是希望他们能够坚强面对,努力学习,为重建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表示,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就业中遇到困难,他们愿意尽力提供帮助。党委副书记刘京南代表东南大学致辞,对亚东集团的无私捐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同学们勇敢面对灾难,安心学习,不辜负党和国家以及社会各界的悉心呵护和殷切期望。受助的同学们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纷纷表示人间真爱鼓舞着他们,他们一定会振奋精神,为重建美丽的家园尽一己之力。(小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