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英国萨里大学副校长来访

2008-11-05300发布者:

分享到:

 

       6月5日下午,英国萨里大学副校长考林·格兰特先生在省外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我校访问。
       我校胡敏强副校长在四牌楼校区礼堂二楼会议室会见了考林·格兰特副校长,我校相关学院共7名教授参加了会见。
       萨里大学1966年获英国皇家特许建立,该校虽然建校时间不长,但教学与研究水平却已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该大学拥有全英国最大、世界最先进的航天工程研究中心,并在航天工程、电子工程和人造卫星等方面教学质量卓著。此外,该校的计算机、社会学、心理学、酒店管理、土木工程、材料科学等专业都在全英大学中名列前茅。
       格兰特教授是萨里大学新任副校长,分管国际交流等工作,他此次来访我校旨在与我校探讨开展校际合作的可能性。
       胡敏强副校长对考林·格兰特副校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单介绍了我校的情况。随后,格兰特副校长也简单介绍了萨里大学的情况并表达了与我校开展合作的愿望。胡校长表示愿与萨里大学校方共同努力建立起我校与萨里大学在联合培养学生、科研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关系。 (丁 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