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IBM大中华区首席技术总裁叶天正博士一行五人访问我校

2008-11-05148发布者:

分享到:

 

       6月5日上午,IBM大中华区首席技术总裁叶天正博士一行五人访问我校。易红校长、胡敏强副校长在四牌楼校区礼堂二楼会议室会见了IBM代表团一行,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中心有关领导和教授出席。      
       易红校长首先对IBM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IBM大中华区首席技术总裁叶天正博士回顾了我校与IBM合作历程。我校与IBM的合作关系始于1995年,成为继IBM与教育部签订《教育部-IBM大学合作项目合作备忘录》后的首批合作高校;2002年,我校正式加入“IBM-高校软件人才教育伙伴计划”;合作项目包括课程体系共建、师资培训、专业认证、奖教奖学、访问学者、设备捐赠、校园活动、实习招聘等。
       叶天正博士还向易红校长等介绍了IBM服务学科建设、行业急需人才培养、科研领域等方面的情况,并期待IBM相关业务和发展上能得到我校的进一步支持。
       易红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与IBM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将继续支持IBM与我校的合作,并希望我校与IBM的合作在未来能扩展到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外的院系和领域。       (丁 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