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我校召开2008年宣传思想和信息报送工作会议

2008-11-05285发布者: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和信息报送工作,6月13日,我校在逸夫科技馆报告厅召开2008年宣传思想和信息报送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左惟主持了会议,党委书记胡凌云、副书记刘京南、组织部部长高建国,各校区党委、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部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以及各单位的信息员、宣传通讯员、网站管理员等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刘京南在会议讲话中强调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和信息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围绕学校工作大局提高宣传思想与信息服务水平,必须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并指出了2008年学校宣传思想与信息报送工作的重点。党委宣传部部长时巨涛、党委办公室主任谢建明分别就学校的宣传思想和信息报送工作在大会上发言,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张立武、中大医院党委书记张凤斌和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李涛分别围绕着基层宣传思想和信息报送工作作大会交流发言。胡凌云书记作会议总结讲话。
       下午,会议又对信息员、宣传通讯员和网站管理员进行了相关工作的培训。(李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