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我校举行200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2008-11-05311发布者:

分享到:



       6月16日,我校分别在四牌楼校区大礼堂和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分三场隆重举行了200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左惟主持,校领导胡凌云、易红、杨树林、浦跃朴、赵启满、刘京南、胡敏强、沈炯,校长助理、中大医院院长刘乃丰等出席了典礼。
       易红校长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老师向全校2008届所有毕业生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相信东南大学的毕业生一定能够大有作为,相信在东南大学的求学经历将成为同学们终身的骄傲。同时,易校长对广大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秉承母校“止于至善”的校训和“严谨求实,团结奋进”的校风,在工作中勤奋进取,开拓创新,以自己的智慧报效祖国、造福社会、服务人民;第二,认真做人,踏实做事,身处顺境能够居安思危,身处逆境可以百折不挠,在未来能够有大的成就;第三,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在工作之余加强学习;第四,东南大学是同学们成长的沃土,是全体东大人共同的家园,希望大家文明离校,以后常回来看看。
       化学化工学院熊仁根教授、全国先进班级土木工程学院051041班班主任吴刚教授、连续三次荣获“最受学生欢迎教师”称号的外国语学院金晶老师先后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临床医学院岳春贤、交通学院陈琳英、经管学院陈沁磊三位同学也分别代表2008届本科毕业生发言。随后,杨树林副书记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刘京南副书记宣读关于表彰国防生的决定。全体到会校领导分别为为优秀毕业生和国防生颁发荣誉证书,当各院学生代表走上主席台时,易红校长认真地为同学们扶正流苏,并与他们合影留念,毕业典礼在激扬的校歌声中降下帷幕。            (唐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