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扬帆计划”扶贫助学公益活动在我校丁家桥校区举行

2008-11-05123发布者:

分享到:

 

       7月25日,扬帆计划第三届活动在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正式启动。295名分别来自四川灾区、贵州、河南与江西等五省的品学兼优的学生们是此次“扬帆计划”的受益者。扬帆计划是中国民主建国会建立的“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十个重要子项目之一,由新浪网创始人、民建中央委员汪延先生发起和管理。此次“扬帆计划”由南京市委宣传部、东南大学、北京大学附属中学、南京第九中学等共同协办。
       “扬帆计划”选出贫困山区里年龄在十三至十四岁的品学兼优的学生们,利用寒暑假时间,把他们带到历史文化名城进行短期“思想意识”的启迪培养。活动以大学校园为基地,采取参观和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为孩子们提供一个综合素质的体验机会。
       在活动启动仪式中,我校胡敏强副校长、校长助理袁国秋、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曹劲松、民建中央委员会委员、安徽盛臣集团副董事长徐华与北京大学附属中学学生处主任马慨等分别做了精彩的讲话。 
       据悉,此次“扬帆计划”活动将在8月1日结束。(东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