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副校长代表团访问东南大学

2008-11-05126发布者:

分享到:



  10月14日下午,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副校长Robyn Owens教授代表团一行三人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浦跃朴教授在四牌楼礼堂二楼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一行。会见时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罗军舟教授、土木学院副院长李兆霞教授、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陈永平教授、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黄宁平教授在座。
  浦校长首先对西澳大学代表团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历史与现状。西澳大学副校长Robyn Owens教授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西澳大学的情况。此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罗军舟教授和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黄宁平教授分别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各自学院的研究方向和团队。西澳大学副校长Robyn Owens教授表示我校的科研实力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表达了与我校在工科领域进行合作和交流的愿望。
  会见后,西澳大学客人参观了学习科学研究中心和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丁 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