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乌尔姆大学副校长代表团访问我校

2008-11-0599发布者:

分享到:



  10月9日上午,德国乌尔姆大学副校长Ulrich Stadtmueller教授代表团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我校校长易红教授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副校长浦跃朴教授,校长助理、中大医院院长刘乃丰教授等相关院系、部门领导和教授陪同出席。
  易校长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回顾了我校与乌尔姆大学自1995年以来的合作历程,对我校与乌尔姆在医学、信息、先进材料等相关领域所开展的学生交流、硕士生项目、双硕士项目和博士培养项目给予了肯定和较高的评价。易校长希望两校在未来把已有的成功合作扩展到更广泛的领域。随后副校长浦跃朴教授和乌尔姆大学副校长Ulrich Stadtmueller教授共同签署了德国乌尔姆大学和中国东南大学双硕士项目协议。会见结束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学习科学研究中心、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10月9日下午,乌尔姆大学代表团与我校医学院举行了“东南大学临床医学院-乌尔姆大学医学院运动与康复医学中心”挂牌仪式,仪式由刘乃丰院长主持,副校长浦跃朴教授和Ulrich Stadtmueller教授揭牌。下午四点半,授予乌尔姆代表团成员刘跃飞教授为东南大学客座教授授予仪式在丁家桥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仪式结束后,代表团成员还参观了我校医学院。         (丁 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