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机关党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监督员会议

2008-11-0579发布者:

分享到:


      10月21日上午,校机关党委在四牌楼校区礼东报告厅召开了全校机关作风建设监督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姚建楠同志主持,来自学校各院(系)教职工代表、离退休老同志、学生代表等32名监督员出席了会议。
       姚建楠书记首先向各位监督员传达了东大委[2007]62号《关于转发机关党委<东南大学机关作风建设考评及奖惩条例>等文件的通知》精神,通报了2007年机关作风建设考评的整体情况。他希望各位监督员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关心和支持机关作风建设。会上,各位监督员畅所欲言,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针对目前广大师生员工关注的热点问题对学校机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后,机关党委将根据各位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及时向有关部处反馈,加快改进步伐,有效地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朱保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