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2008年人工新型电磁材料国际会议”在我校举行

2008-11-11332发布者:

分享到:



    11月10日,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的“2008年人工新型电磁材料国际会议”在我校隆重开幕。据介绍,本次会议得到教育部创新引智计划的大力支持,共有来自欧洲和北美多个国家以及我国香港、台湾地区的近200名专家学者参会,其中有境外代表30多位,大会还邀请了十多个国家的知名专家担任国际顾问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成员。
   大会由会议主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崔铁军主持,浦跃朴校长致开幕辞。在为期3天的会议中, 爱荷华州立大学Costas Soukoulis教授等近二十名专家将作专题报告,与会者还将围绕基础电磁理论、光学变换、单元结构设计、微波与光学设备应用与实验的研究进程,以及在交叉学科领域的最前沿议题等进行充分的研讨与交流,会议还将130篇会议论结集出版。(秦  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