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生医学院与通用电气签署人才培养协议

2008-12-15311发布者:

分享到:

 
       12月4日下午,生医学院与通用电气医疗系统有限公司(GE)在我校签署了人才培养基地协议。通用电气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奚水先生、人力资源经理黄幸女士、系统和图像组经理陈惠人先生,生医学院党委书记何林、副院长汪丰、孙啸、副院长兼副书记洪宗训及教师代表出席了签字仪式。
       仪式上双方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GE和我院签署的人才培养基地协议非常符合国家倡导的高等教育要和国家经济建设的飞速发展相适应要求。协议的签署翻开了我院和世界顶级知名企业进一步多方位合作交流的新的一页。今后我们将聘请GE的工程技术人员参与专业建设等工作,为人才培养提供建议,提供学生锻炼和实习机会;生医学院将根据GE的需要提供师资,为GE培训高端技术人员,同时向GE输送优秀毕业生。
       协议签署仪式后,GE奚总等三位佳宾向生医学院一百多高年级学生和研究生以及部分教师代表作了非常生动的关于事业、企业和职场奋斗的精彩报告。报告人用自己的经历和多年在高企奋斗的体会和感悟与到会的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万遂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