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归国人员座谈会

2009-03-25462发布者:

分享到:


  
     
      
   3月3日下午,王保平副校长来到化学化工学院,与该院的海外归国人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化学化工学院孙岳明院长主持了会议,院党委书记肖健及二十多位海外归国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王保平副校长就我校目前的学科建设、人事制度及校“十一五”发展规划等一系列内容展开了阐述,另外还就我校的人才引进、学科带头人如何提高学科与人事带动能力、正确为人处事、努力发挥团队力量等一些问题与在座各位老师展开了讨论与交流。化工学院的数位老师也就仪器设备共享、研究生创新平台等问题提出了各自的看法,讨论会气氛热烈而融洽。
    王保平副校长还鼓励归国人才积极发挥才能、横向联系、深入研究、发挥潜能,为学校多做贡献。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将努力发挥自己的潜能,刻苦钻研,为学校的科研及教学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陆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