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校领导深入基层共商院系发展之路

2009-04-23263发布者:

分享到:

 

       3月30日上午,胡敏强副校长到软件学院进行调研,和学院师生员工共同查找影响和制约学院发展的关键问题和困难。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教师代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上,各位老师和干部围绕调研提纲,就“制约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涉及学院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性党纪党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4月2日上午,胡敏强副校长来到基础医学院进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院系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学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与会的老师们围绕调研提纲,就制约学院科学发展和关系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积极发言。其中学校对医学院的定位与整体规划以及如何遵循医学教育规律,切实扶持弱势学科等问题,老师们尤其关注。对于基础医学类技术员的合理配置、大型设备的购置、管理与使用效率的提高、校区后勤服务的有效保障、化学品的便捷管理、人才待遇的公平体现等问题,老师们不但摆出问题而且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胡敏强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意见和建议后,对该学院几年来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总结以往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思考,用科学发展观的眼光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特别指出,学院应在发展规划和定位、加强和规范各项规章制度、运行机制、环境和氛围建设等方面加强改革,提出新的发展思路和方案。( 顾 芳 李 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