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成贤学院举办 “我爱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2009-05-22354发布者: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我爱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5月4日晚,成贤学院团委在大操场举办了“唱响红歌颂祖国,薪火相传展风采”——成贤学院“我爱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五四”表彰大会。

    成贤学院副院长戚易、董梅芳,院长助理陆志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荣顺,各职能部门领导、各系总支书记、学办副主任、辅导员老师及学生近3000人参加了本次表彰会。

    启动仪式在小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开始。青年学生们用自己的歌声和舞蹈来表达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将《红星闪闪》、《毕业歌》等一首首催人奋进的革命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在舞台上下互动中,学院领导与现场学生分别用革命歌曲,抒发了对青年时代的怀念和对新时代新生活的感慨,工会主席崔长征和王卉老师的男女对唱《为了谁》将启动仪式推向高潮。月色中的操场上洋溢着澎湃的青春热情。
会上,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得表彰的31个 “五四红旗团支部”、 332 位“优秀共青团干部”、547 位“优秀共青团员”和 1015位“五四青年奖章”获奖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启动仪式在全体演员《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学院团委及各系分团委以“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也从启动仪式后拉开帷幕。(郑晨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