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临床医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文艺晚会

2009-05-22470发布者:

分享到:

   
    
      
    “九十年前的那个五月,青春的脊梁上,用热血留下了科学与民主的足迹,九十年后的今天,让我们学先进,做先进,与祖国共奋进!”,春风和煦,万紫千红,在明媚的春光中亿万团员青年迎来了五四运动90周年。4月29日晚7:30,以“新青年、新起点、新使命”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文艺晚会在在九龙湖校区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团旗飘飘,团徽闪耀,整个活动大厅洋溢着浓浓的青春气息。临床医学院新生年级270多名师生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在手语歌曲《爱》悠扬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的节目精彩纷呈,表现方式多种多样。音乐剧《青春》以其饱满的激情表达了一代热血青年为祖国复兴而前赴后继的精神,震撼了每一位观众。诗歌朗诵《青春二重奏》,同学们饱含深情的朗诵和表达,将青年一代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挥洒的淋漓尽致。歌曲串烧《祝福以后》、《最初的梦想》、《明天会更好》旋律激昂、节奏明快,充分表达了当代大学生自强不息、孜孜追逐的精神面貌。晚会在展现当代大学生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的情景剧《我是明星》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是临床医学院大学生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的重要活动,展示了临床医学院新生大学生饱满的爱国热情,同时也是一次团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汇报演出。(凤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