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美在金陵”20强亮相 大多是高校学生还有硕士

2009-09-15291发布者:

分享到:

南京日报 2009-9-10

  【龙虎网报道】昨天下午,2009年“奇致杯”《美在金陵·魅力使者》电视大赛20强选手亮相奇致整形医院,与学者专家、热心观众畅谈各自的参赛经历和对“美”的看法。

  曾走上央视《百家讲坛》的著名学者、南京大学教授康尔在见面会上强调,此次大赛让亲历者和旁观者同时开启了一次浪漫的文化之旅,“南京是一座文化积淀丰厚的古都,本次大赛在文化知识考核中加入了很多南京历史文化知识,堪称一大亮点。”当被问及对目前流行的“中性美女”的看法时,他言简意赅地表示,“只要坚持自己的个性,那么她也是美女。”

  记者了解到,20强佳丽大多是高校学生,有两位选手还是在读的硕士研究生。就读于东南大学经济管理专业的研究生张皖旭表示,在她的理解中,“参加‘美在金陵’,不仅是展现选手个人的青春活力,更是展现我们南京女孩的整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