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朱善璐会见思科公司副总裁和研发团队一行

2009-11-12142发布者:

分享到:


2009年11月05日  南京日报

 
  本报讯 11月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朱善璐会见了到访的美国思科公司副总裁大卫·罗塞提一行。副市长李琦参加会见。

  朱善璐说,作为500强企业之一,思科公司在全球信息产业和互联网解决方案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希望此次访问能开启南京和思科合作新的一页。南京地理位置优越、历史文化积淀深厚、大学和研究机构众多、人才荟萃,文化、科技创新和人才是南京最大优势和新一轮发展要打的三张牌。南京要大力发展高端创新研发产业,打造“研发之都”,欢迎思科来发展合作。思科公司可以把地区研发中心放到南京,可以和南京的大学、企业开展多方面合作,在南京打造思科研发科学城等,我们将为此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条件。

  罗塞提说,与中国合作是我们的“必修课”,这次是为商谈与南京合作而来的。南京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我们非常希望和南京以及南京的大学开展一系列合作。

  美国思科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计划在未来5年投入160亿美元,发展成完全融入中国本土的企业。此次罗塞提率公司总部研发团队来宁考察访问,与东南大学和南瑞继保研发人员进行了技术交流,探讨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