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信息学院诚信教育活动成功举行

2010-05-24254发布者:

分享到:

     

        1月6日中午,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诚信教育活动五周年回顾暨2010年期末考试诚信宣誓大会”在焦廷标馆大剧场隆重举行。信息学院近800名本科生参加了大会,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教务处、宣传部和校团委的相关领导作为嘉宾出席。
  中午12:00,诚信宣誓仪式开始。同学们首先观看了信息学院诚信教育活动五周年回顾的视频,接着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涛上台致辞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宣誓大会在昂扬激越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各位领导和嘉宾在台上为学生代表佩戴了诚信胸徽,台下的同学也同时在自己的胸前佩戴了象征诚信的诚信徽章。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在场的全体同学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同学们郑重地在宣誓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姓名。最后,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鑫上台进行了总结,大会在气势雄伟的校歌中圆满结束。
  不知不觉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我诚信,我成人”诚信教育系列活动已经走过了五个年头,从浦口到九龙湖,一直传承至今,并且不断发扬光大。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这是当代青年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会一如既往地注重对学生的诚信教育与人文关怀,让诚信成为一种责任,为东大校园带来一股诚实之清风,信誉之甘霖!(孙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