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两会”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0-05-2596发布者:

分享到:

        3月23日晚,由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主办的第二届“两会”知识竞赛在九龙湖校区教一311成功举行。
  参与这次知识竞赛的共有七支联队,每支联队均由三名09级学生和两名08级学生组成,同时还有各自专业的同学组成亲友团为他们加油。比赛的内容涵盖了本届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及热点提案、决议;历届两会的著名人物、典型议案、相关政策等。
  由于赛前各班联队都做了积极充分的准备,于是在比赛过程中他们各个都沉着冷静,胸有成竹。台下的亲友团也热情高涨,适时为队友们加油打气。比赛由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冒险题四个环节组成。在经过必答和抢答环节后比赛进入“白炽化”阶段,观众参与的互动环节再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惊心动魄的冒险环节过后,给水排水联队获得了第一名。
  这次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反映了该院学生对国家时政及国际民生的关注,也使得当代大学生,能够在更好的关注两会,了解时局变化的同时,力求站在一定的高度看待问题,力争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张涌泉 李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