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社会

我校青少年红十字会走进百家湖敬老院送温暖

2010-05-25475发布者:

分享到:

 

 

        3月20日上午,东南大学青少年红十字会的会员、干事们在企划部部长王荧同学的带领下来到百家湖敬老院,此次前往的还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晓庄学院等其他院校的同学们。
  经过20分钟的车程,一到老人院,大家就忙开了。由于天公不作美,阴沉沉的还刮着大风,东大红会的12名同学分成4组,以组为单位行动,找一位老人与他们聊天、游戏。有的帮老人折纸,有的和爷爷奶奶们玩起了游戏,有的下起了象棋,还有的谈论起了戏曲,老人们都非常高兴,也非常亲切,就像我们自己的爷爷奶奶般慈祥可爱。到了午饭时间,为了不打乱老人们的用餐时间和生活规律,我们依依不舍地与他们道别。
  通过这次活动,会员们学到了很多,更加深了爱心与责任感,同时充分展现了我们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东南大学青少年红十字会也会继续开展更多的服务社会的相关行动,进一步扩大红会在校园内外的影响。(张中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