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社会

南京重洽会重点推荐“无线谷”

2010-05-25617发布者:

分享到:

 

 

        4月28至29日,以“创新转型、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10中国·南京重大项目投资洽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由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我校共同打造的“南京·中国无线谷”项目作为科技创新载体板块得到重点推荐和高度关注,吸引了大批电子信息领域的企业家和专业人士前来参观和洽谈合作。
  会议期间,我校沈炯副校长和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尤肖虎主任专程前往“无线谷”大型展台向省市领导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南京·中国无线谷”第一圈层———正在筹建的南京通信技术国家实验室8.8万平米主体建筑自今年2月22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工程进展顺利。预计到2011年6月,核心网络与互连、移动通信网络与系统、通信射频与天线、集成电路、多媒体信息处理和通信协议与应用软件等6个研发中心和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移动通信综合测试场将投入使用。(宋铁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