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首届“福特杯”英语口语大赛决赛精彩呈现

2010-06-04284发布者:

分享到:

        5月25日晚,我校首届“福特杯”英语口语大赛暨福特汽车暑期实习生初选活动在纪忠楼YF101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办,外国语学院和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协办。此次活动得到福特汽车工程研究(南京)有限公司的友好合作。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朱丽田老师,福特公司特聘语言培训专家BenNewman,以及福特人力资源主管刘宇瑛女士等分别担任此次决赛评委。
  首届“福特杯”英语口语大赛主要面向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本科三年级学生,先后经历了一轮轮初赛和复赛。经过精彩对阵后,来自能源与环境学院的徐铭梓摘得桂冠,机械工程学院的李翔和谢鹏程分别获得二等奖,材料科学工程学院的范冉、以及机械工程学院的周婧和张云胜分别获得三等奖。
  在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后,福特公司特聘语言培训专家BenNewman还给大家带来了“EffectiveandEfficientEnglish”的主题演讲,通过讲解英语中听、说、读、写,让同学们了解职场中需要的不同英语。(张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