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我校运动员在欧洲大学生比赛中斩获佳绩

2010-07-02272发布者:

分享到:

        第二十六届泛波罗地海欧洲大学生运动会于5月21日至23日在爱沙尼亚塔图举行,来自德国、俄罗斯、中国、瑞典、瑞士、爱沙尼亚等18个国家100多所大学约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这是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队第二次派队参加游泳、乒乓球项目的比赛。由我校和同济大学共同组队的游泳队克服了许多意想不到的困难,如天气炎热、蚊群疯狂叮咬、饮食不习惯,就餐时间不确定等诸多困难,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共获得九枚金牌、五枚银牌、两枚铜牌。由我校体育系游泳教练倪小焰带领的我校六名队员共获得四金、两银、一铜的好成绩。
  文学院旅管08级袁文婧同学获得女子100米自由泳、200米混合泳两枚金牌;文学院旅管08级徐维蔚同学获得女子50米自由泳的冠军;文学院旅管09级王世琦同学获得女子50米蝶泳冠军和女子50米仰泳的银牌;经管院工商06级衡志程同学获得男子200米混合泳银牌;文学院旅管06级杜文涛同学、08级徐维蔚同学、09级王世琦同学和经管院工商06级衡志程同学合作获得男女4×50米混合泳接力铜牌。(蔡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