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丁家桥校区校歌歌词和校区誌 文化景观石揭幕

2010-07-02272发布者:

分享到:

        在我校108周年校庆之际,6月6日下午,丁家桥校区举行《东南大学校歌》歌词和丁家桥校区誌文化景观石揭幕仪式。胡凌云书记、浦跃朴副校长、谢建明校长助理等校领导出席。仪式由校区党工委王军书记主持。
  校歌歌词文化景观石上的书法由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江苏省文联书记处书记、著名书法家、东南大学兼职教授言恭达先生创作,丁家桥校区誌由王步高教授审阅、修订。清雅朴素的石刻凝重厚实,无声地向人们展示着这块土地的历史文化积淀。两块文化景观石的落成给这片宁静美丽的校园平添了画龙点睛的一笔。
  胡凌云书记、言恭达副主席、浦跃朴副校长、谢建明校长助理、王步高教授为《东南大学校歌》歌词、丁家桥校区誌文化景观石共同揭幕。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领导、丁家桥校区管委会成员出席了文化景观石的揭幕仪式。
  同时,校区北侧的花园被命名为“寿南庭院”,以纪念国立中央大学医学院院长戚寿南先生(1893-1974)在医学领域的卓越贡献。(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