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图书馆读书节闭幕式暨读书会成立仪式举行

2010-07-02490发布者:

分享到:

        近日,图书馆读书节闭幕式暨读书会成立仪式在李文正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仪式由图书馆副馆长范斌主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黄松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充分肯定了各项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并宣布图书馆读书节闭幕。随后,范斌副馆长宣布东南大学图书馆读书会成立。读书会会员代表曹旻灿同学作了发言,畅谈了自己在读书中的启迪和收获。
  图书馆读书会的成立旨在充分发挥大学图书馆的资源、服务优势,为广大爱书者构建一个以书会友、阅读分享的平台。通过各种阅读推广活动,达到陶冶情操、拓展视野、完善知识结构、交流思想的效果。因此吸引了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截止读书会成立之日,已有会员八十多名。为树立图书馆读书会的品牌形象,图书馆在招募读书会会员的同时还举行了读书会会标征集和评选活动,最终二等奖由交通学院崔莹同学获得(一等奖空缺),其会标设计融入海鸥、太阳、中国印等元素,融合中国传统的水墨技法,其创意是“翻开的书本,宛如展翅飞翔的海鸥,载满了知识与力量,引领我们遨游知识的宇宙。临床医学院的范宇栋、王西勇和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张福鼎同学并列三等奖。(丁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