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绚丽青春 魅力数学”数学系班级风采展示大赛举办

2010-07-02351发布者:

分享到:

        5月30日上午,由数学系团委主办、070081班承办的“绚丽青春,魅力数学———数学系班级风采展示大赛”在焦廷标馆二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大赛以视频、歌舞、话剧等综合方式集中展示了数学系同学的学习和生活。070082班以《新闻联播》的形式,展示了班级每个同学的才艺,独特而精致,赢得现场掌声阵阵;070072班的《温暖的港湾》,用视频和配音的方式向观众讲述了他们辉煌的奋斗历程,激情而又深情,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070093班全班参演的舞台剧《相亲相爱一家人》别出心裁,“笑”果非凡;070091班的《贾君鹏的成长日志》则道出了“九零后”特殊的情感和思考方式。
  此次活动参与面广,形式活泼,不仅展示了数学系各班级的风采,更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增强了班级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对班级的建设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潘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