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成贤学院2010 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0-07-021153发布者:

分享到:

        6月17日上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201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后藤体育馆隆重举行。东南大学校长、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董事会董事长易红,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成贤学院董事会副董事长、成贤学院院长左惟,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程明山,副院长董梅芳、督学姚灼云、院长助理陆志东及各部门、系、党总支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和部分家长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邢纪宏主持。
  程明山书记首先致辞。他对2010届毕业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与生活中,能够适应社会、求真求美,充满信心、成才成贤,与母校成贤学院同成长、共辉煌!
  教师代表况迎辉老师在发言中,勉励毕业生要终生学习、终生提高,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人生和社会,祝愿毕业生们自立自强、创造绚丽精彩的未来。家长代表喻燕霞女士代表全体家长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悉心培养,并嘱咐毕业生们永远不要忘记恩师,永远不要忘记母校,永远不要忘记奋斗。毕业生代表殷宇同学在发言中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与关爱,在成贤学院奋斗的日子和美好的回忆,将使同学们走到哪里都心系成贤、感恩母校。
  会上,副院长董梅芳宣读了对311名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出席毕业典礼的各位领导向获奖同学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左惟院长身着学位服依次为2264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与毕业生们合影留念。
  同日上午,成贤学院荣誉铜牌揭牌仪式在青铜鼎广场举行。仪式上,邢纪宏副书记致辞。左惟院长和程明山书记共同为纪念铜牌揭幕。(郑晨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