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社会

省长助理徐南平调研“传感网技术研究中心”

2010-07-02628发布者:

分享到:

        6月23日下午,江苏省省长助理徐南平在无锡市政府副市长谈学明、无锡新区管委会主任嵇克俭等领导陪同下,率省经信委副主任龚怀进、省教育厅副厅长殷翔文、省科技厅副厅长蒋跃建一行来到分校,就“东南大学传感网技术研究中心”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分校党委书记毛惠西代表分校对到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徐南平省长助理、无锡市及无锡新区领导对“中心”建设的支持和关心。分校副校长米永强汇报了“中心”建设的整体情况、建设方案、建设进展与成效、存在问题等。
  省长助理徐南平对“中心”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东南大学积极响应总理号召,率先成立“东南大学传感网技术研究中心”表示感谢。同时强调,东南大学具有开展传感网研究的综合学科优势,应紧紧围绕无锡打造“感知中国”核心区域建设的目标,进一步凝练整合优势学科,明确目标,集聚队伍,实现品牌化学科专业和传感网关键技术的重点突破;实施过程中,应考虑与南京“通信技术国家实验室”的错位发展,积极与无锡市携手配合,充分发挥东南大学雄厚的人才、科研和成果优势以及无锡市的区位优势,进一步探索产学研合作模式,加快推进“中心”建设进程,为江苏省和无锡市加快实现转型发展,推动传感网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锡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