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头条新闻

江苏省公推公选领导干部笔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2010-08-24779发布者:

分享到:

        8月22日上午,江苏省公推公选领导干部笔试在我校顺利举行,共有1277名报考者参加考试。江苏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国中、省教育厅厅长沈健、省纪委、省考试院、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等省级机关相关领导在我校易红校长、左惟副书记的陪同下到考点进行了巡考。公选办副主任、省委组织部组织部委庄同保介绍了笔试考点的情况,并对我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左惟副书记代表我校汇报了我校相关的准备情况。
       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考务工作,党委副书记左惟同志担任考点副总指挥、组织部部长刘鸿健担任考务办负责人。在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和省教育考试院的领导和指导下,周密规划,精心准备,组成了由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保卫处、医院、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组成的工作组,各部门根据要求分别制定了本单位的方案和措施,进行周到细致的安排。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我校相关部门克高温、战酷暑,投入大量人力,全力以赴做好考务工作。校办、组织部协同各部门积极配合省考试院进行考场安排和各项工作的准备,宣传部对校园宣传环境进行了布置,后勤管理处和后勤集团对考场环境和教室管理进行了充分准备,保卫处对安保和交通疏导进行了精心安排,医院专门安排了医务人员和救护车在考务办公室值班。近70位老师承担了监考工作,在21日下午进行的监考培训上,校党委副书记刘波还专门到会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土木学院07级杨廷宝班的十位志愿者也参与了考点的相关服务工作,为来参考人员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顾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