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成贤学院2010 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0-09-21823发布者:

分享到:

        9月5日上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201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院大操场隆重举行。
  东南大学党委书记胡凌云、东南大学校长、成贤学院董事长易红、成贤学院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各系(部)党政领导出席了大会,2100多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邢纪宏主持典礼。
  程明山书记首先致辞,他对2010级全体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和学习机会,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做学问,做一个自强、自信、自尊、自立的人。教师代表盛凌振、老生代表陆文翰、新生代表殷玥相继发言。随后成贤学院副院长董梅芳宣读获得2009—2010学年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表彰的喜报,以及2010年录取新生奖励通报。胡凌云书记、易红校长、董梅芳副院长、院长助理陆志东分别为获奖的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郑晨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