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动态

我校科技团队赴盐城进行科技对接

2010-09-21590发布者:

分享到:

        9月7日,沈炯副校长率领11人的科技团队赴盐城进行科技访问,此行的目的是为成立东南大学盐城研究院作前期准备工作。
  代表团成员主要有能源环境学院院长金保昇教授、电气工程学院程明教授、自动化学院周杏鹏教授以及机械学院陈南教授等,他们和盐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奥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华锐风电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科技对接活动,他们的研究成果受到了企业的热烈欢迎,企业纷纷提出了合作请求,得到了教授们的热情响应。
  沈校长与盐城市政府就共建东南大学盐城新能源汽车研究院进行了细致的磋商,沈校长介绍了东南大学成立研究院的思路、研究方向及进驻团队等,他强调希望新成立的研究院能做好做实,为盐城的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服务,这得到了盐城市政府的认可,双方就所有合同条款达成了一致,双方商定尽快落实进驻项目,然后进行成立仪式。
  访问团还参观了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奥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并对将成立的东南大学盐城新能源汽车研究院位置进行了考察等,对盐城的企业状况和环境有了初步的了解,他们对即将成立的研究院充满了信心。(周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