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教学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邀请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0-09-21689发布者:

分享到:

       9月4至6日,“2010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模拟电子系统专题邀请赛”在我校九龙湖校区成功举办,我校有两个参赛队参加了此次竞赛,并获得了二等奖。此次大赛是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德州仪器公司协办、东南大学承办。自2010年起每逢双年举办的全国性专题邀请赛,并设立TI杯。组委会将根据电子信息领域技术发展和社会经济热点问题决定每次竞赛的专题。
  2010年模拟电子系统专题邀请赛邀请江苏、湖北、四川、陕西、上海、浙江6省市参赛。邀请赛分成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各省市自行进行以模拟电子电路设计为主要内容的命题式半封闭竞赛,共有近2800多个队参赛。第二阶段为邀请赛,邀请本赛区第一阶段的58个优胜队参赛。经过竞赛专家组的测试与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7个队,二等奖12个队,三等奖19个队。获得本届竞赛TI杯的是西安交通大学。
  (胡仁杰)